:::
公告 吳國裕 - 教務處 | 2021-09-27 | 點閱數: 870

嘉義縣溪口國民小學110學年度英語單字王比賽實施辦法

一、目的:

(一)藉由英語拼字比賽,提昇學生英語字彙,增進學生英語學習深度。

(二)提升本校學生對英文的學習興趣及落實九年一貫課程─語文學習領域英語科之課程計畫。

(三)幫助學生增進拼寫字彙能力與英語的練習,發揮學生語文學習優勢潛能

二、比賽方式:

(一)4-6年級每位學生均須參與紙筆測驗,競賽規則如辦法第三條競賽規則

(二)110年10月5日(星期二)13:30~14:10於各班教室舉行,播放由英語老師預錄之單字及例句音檔,將正確答案書寫於答案卷上。

三、競賽規則:【英語拼字王Spelling Bee競賽方式】

(一)各班播放試題音檔進行聽力拼字,英文單字40題,每題10秒鐘。

(二)單字的每個字母必須寫在正確的位置,並寫出完整的的單字,位置錯誤或單字不完整不予計分。

(三)所有單字除專有名詞字首需大寫外,其餘均為小寫,錯誤者不予計分。

(四)超過5分鐘未入場以棄權論。

四、比賽地點:各班教室

參加對象:本校四、五、六年級全體學生。

六、出題範圍:由英語老師編訂各年級字庫

    各年級比賽單字範圍,公佈於學校網站,並印製每生一份英語單字,供各班推行英語教學,拼字王比賽以本校    公佈中英對照答案為準。

七、評審:由教務處聘請學校英語專長教師擔任。

八、獎勵各年級錄取前三名(視比賽結果)頒發獎狀禮劵[第一名100元,第二名80元,第三名50元]及獎品[佳作3名]

         以資鼓勵。

九、活動經費概算: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單位:元

項次

品  名

單價

數量

金額

用途說明

1

文具禮卷

10

69

690

第一名100*3人,第二名80*3人,第三名50*3人,共9人。

2

獎品

30

9

270

佳作30*9

 

合計

 

 

960

 

十、本項活動經費由學生活動費支應。

十一、本計畫經校長核可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
 

承辦人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務主任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計:           校長: